— 青柠布丁 —

关于《凹凸3》第22集

含剧透!!!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枯了!



雷德一开始为完成任务而接近嘉德罗斯,那时误以为祖玛是男的,搞出了不少笑话,他开始不懂“喜欢”这个词的含义,因为身为一个改造人他的程序里没有这项。(因此他觉得这是个新的体验)


慢慢地,在相处的这段过程中他学会了新的东西:拥有自我、做自己、像人一样活着,不再像个冰冷的机器。


而蒙特祖玛,我从第一季看到第三季的11集,以为她心里除了追随嘉德罗斯和复兴印加王朝没有别的东西,但当我看完这集后想法大大的改变了:


从开始雷德刺激她淘汰自己时她就发现了他的想法,在到那句“不听你解释是我不对,如果你我之间必有一死,我想知道全部!”接着是雷德以前的记忆,关于的祖玛占据了一大半,因为改变了他的人就是祖玛。


“惊讶了会慌张,受伤了会喊疼,那不还是人类吗?”祖玛从未把雷德当作一个改造人,而是一个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看待,虽然她没有见过改造人,但祖玛知道他一定是从人来的。


而雷德因为了祖玛,最后拥有了自我,不再机械一般的活着,而是和人一样快乐的、珍惜着每一天。


“雷德,我…”


“祖玛,你的族人一定在等待你解救他们,如果可以,真希望我也能做你的子民,那样我一定能作为人而存在吧。”



“以杀戮为改造起点,以爱将心意外点燃,以风为方向勇往直前。”


愿你的机械之心永不冰冷,愿你的风能抚平他的创伤。


存在的意义,你的存在即我活着的意义。


(如果可以的话,我祝愿这份真情永不褪变)


(这些只是我心里所想,不是特别准确,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33)

2019-12-06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