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柠布丁 —

关于《凹凸3》第21集

含剧透!



       首先我最想说的是安哥这集好帅!!!当然这不是重点啦。



在看过无数遍后,我最喜欢11:11这边接下来的剧情:



“这次换你,送我一程吧!”(师傅)



“活下去!”(神近耀曾经的搭档)



       看到这边时我想到的是神近耀在看安迷修的过去时,以为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很相似的人,他们都曾经拥有过对自己无比重要的家人,却最后什么都做不了,神近耀最后亲手杀了自己最要好的搭档,他以为安迷修会手刃自己的师傅。



“把您的痛苦,交给我吧!师父。”(安迷修)



 这话刚说出来,神近耀很是震惊,我也一样,我想神近耀一开始以为安迷修会做出和自己一样的选择,但他没有,他选择去承担、去面对,与当年神近耀的做法完全不同。



安迷修最后选择成为最后的骑士,愿意献上自己的一切去完成使命:



“我,安迷修在此对您和创世神起誓,从今以后,我会谨遵师父您教诲的骑士道;绝不遗忘初衷,锤炼意志;绝不惧怕罪恶,勇敢无畏;绝不背叛同伴,守护正义;绝不屈服逆境,追寻希望;我一定会找到让骑士延续下去的方法,师父,即便我将为此献上一切。”



说句真心话,我当时真哭了,安迷修面对骑士圣殿的落败、创世神的陨落、师父的逝去,多重打击压在肩上他都愿意去温柔地看待着,这真的让我赞叹不已,一个人的内心到底要强大到怎样的地步才能够包容住这些痛苦与悲伤。



14:43处师父笑着离去,我想他当时心里除了欣慰也有很多种情绪,也许那是他可能会说:“傻徒弟长大了”之类的话吧?



最后就是这集的ed七创社做得真的是太棒了,我已经词语贫瘠到枯了!!!!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愿他依旧是那个单纯的少年。




            (谢谢各位的观赏)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29

24